close

一晃眼,就是三年,

這三年中,

有最開心的城市光廊,有最煎熬的成功嶺,有最遙遠的異國思念

三年,也許沒有什麼是不變的

我變了,你也變了(我變瘦變帥,你越變越大,哈哈哈哈)

但我希望,我們不只是三年


完美的情人

我不知道是否存在著

我知道我從來就不是完美

也沒有辦法是完美

未來也不會是完美


我能想到的,就是讓你開心

在這三週年的日子,我必須要說

4/1號,不只是愚人節,

也是上天給我們兩個開了最溫馨的玩笑


未來充滿考驗,

而我從來就沒退縮過,

只希望你在我身後繼續支持我

陪伴我走下去

這就夠了


以上 給大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