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跌得遍體鱗傷,也要咬緊牙關撐下來"

可是誰先來把我重感冒醫好=_=


考完日文後的第二天,也就是禮拜二

我開始覺得不舒服

本來以為應該是睡眠不夠

結果就這樣拖到了禮拜三


就這樣開始我今年最慘的唯一一次感冒

從一開始的喉嚨痛

到後來的發燒

只差沒有吐

不然真的是快要什麼毛病都來了
---------------------------------------------------------------------

撐過了禮拜三晚上

沒想到禮拜四早上起來也沒有好轉

只好硬著頭皮去給醫生看
(因為我很討厭看醫生)


醫生說"多喝水多休息"

然後也沒給我喉嚨噴藥

不到十分鐘150元

這時薪真的很高

難怪人家說第一醫生 第二賣冰


回家想說吃了藥應該會比較好吧

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晚上竟然莫名奇妙發燒


喉嚨像是火在燒一樣

就像以前看過的電影

裡面有人被拿開水灌到喉嚨裡面那種感覺


折騰了一個晚上

到了禮拜五

----------------------------------------------------------------------

禮拜五的電話真是卯起來的多

我想我大概除了被催繳之外

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打我電話了吧



對不起,不是我太忙,是我真的出不了門=_=



這時候突然佩服起了保險業

生病還是照樣出門

應該說他們沒有所謂的生病吧..

阿斌我就是在說你

跟鬼一樣




頭又開始暈

應該是吃藥的關係

提醒各位今晚12點37分左右有大月亮可以看

錯過等八年嘿

好了...睡覺去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