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祇上,會來異言堂的人有幾種

1.跟張亂月很熟,沒事就喜歡來逛逛的,看不到新文章還會抱怨

2.跟張亂月不太熟,偶爾會來看一下,潛水居多

3.從朋友的好友連過來

4.路過亂點進來



關閉這裡的一年多以來

跟大家的互動變很少,就連MSN我也比較少開

是因為一直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一年後的現在

我檢視一下這段期間做的事情

1.多益,順利考到金牌,可以對自己之前的努力有交代了,希望下次能突破925大關

2.工作,逐漸上手,雖然還有很多要學,但比起之前也算是平穩得多

3.閱讀,看的書跟種類比以前多,不再拘泥於英文,其實很多奇怪的書也挺有意思的

4.練舞,沒有荒廢,但體能訓練因為工作繁忙有降低次數,簡單來說是偷懶

5.其他,說不完的零零碎碎大小事...就不提了



今年的幾個目標先訂出來

1.業績順利過目標出國,這個就得靠努力加運氣

2.存到40萬,一個月兩萬應該可以達成

3.多規劃時間陪想陪的人,再怎樣都要抽出時間

4.其他,一樣是想到再說



這邊來的朋友變少,因為大部分都跳槽去Facebook

無名的興衰,也代表了另一個世代的崛起

可見沒有永遠的強者,看看金融海嘯下的犧牲者就知道了

但這裡畢竟是我第二個像家的地方

少更新,但我會持續常駐在這

以上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