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表文章的時間

也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無名隨著facebook大舉入侵,朋友們也慢慢離開了這裡

轉移重心到了fb..這邊也變成廣告大軍入侵的場所(人都跑了怎麼廣告?)

即便如此

偶爾回來打打字抒發心情也不錯


首先

明年1/23我要結婚了

當然這也不算是新聞了


經過這一兩個月的準備

果然壓力是會逼迫一個人成長

過程大致上也算順利

剩下一些細節處理好就好了

 

 


再來

是我最遺憾又覺得無奈的事

我的婚宴上

稱得上是我兄弟姐妹的

都說因為時間或個人因素無法前來

我不明白禮拜天晚上有沒有這麼不方便?

 

本來還寄望其中一位表哥能前來

但他也回絕了 說都沒其他人 他會成為箭靶

我也只能說沒關係 說了拜託也沒人會來的

有時候真覺得所謂的親戚兄弟姐妹

真的不如交心的朋友

 

除了難過外,就這樣吧

未來~對我家人還有老婆好一點

才是最實際的:)

 


親愛的朋友們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