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x flags

昨天去了聖路易的六旗 號稱世界上最多雲霄飛車的遊樂園

進去的感想是-人好多+_+

除了商店街種類多以外 遊樂設施也是嚇死人的多

聖路易的六旗感覺是結合劍湖山還有布魯樂谷 有山有水

因為天氣熱所以先去玩水的部份


水的部份其實就像布魯樂谷 漂漂河還有那個大水桶都有

另外像急速滑水道或是四人橡皮艇也都有

玩了之後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哦 有 急速滑水道最高的那個是真的很高

另外新的設施-龍捲風 是讓你坐上一個橡皮艇然後衝向一個類似漏斗的空間 你會在裡面左右晃來晃去

感覺很像要飛出去 那個排滿久的


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後面要介紹的
----------------------------------------------------

蝙蝠俠batman 台灣我記得好像有類似的設施

它是讓你腳懸空的一個設施 最快速度大概是50mph

賣點大概就是腳懸空 然後像蝙蝠一樣轉很多圈 晃來晃去的 是比雲霄飛車刺激 但我覺得還好

完成日期是1995年 年代久遠的一個遊戲

小插曲:中途有幾個黑鬼插隊 被後面的白人幹譙



急凍先生mr.freeze

是在3.75秒內讓你衝到時速70mph的設施 4G+70m只有一個字-快

賣點是衝到最後的高塔之後倒退回原點 會有生命不在你掌控的感覺

個人覺得比batman好玩 完成日期是1998 也快十年了

小插曲:有個婦人因為身材關係安全環卡不住她 只好放棄乘坐 排那麼久隊伍應該很幹



空中旋轉咖啡杯big spin

排最久的一個+_+玩這個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我排了大概一個小時有

賣點是空中旋轉的咖啡杯 時快時慢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背向或正向

軌道有點詭異 不是很高但衝下來的感覺不輸給雲霄飛車

是今年春天剛完成的一個設施(難怪排那麼久)

小插曲:遇到一對帥哥辣妹情侶檔 跟他們閒聊了一下



結論:
很多時間都在排隊上 所以理論上一天是有點玩不完裡面的設施

我想秋天應該會再去一次 但是門票可不便宜 要29.99美金+_+

整體還不錯 對了 裡面的烤火雞腿很好吃


-回家就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