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內含政治相關,敏感者請避:



今年的立委選舉,就在民進黨慘敗的情況下結束

民進黨這次的慘敗,不但說明人民對政府的不信任

也意謂著國民黨大軍將壟斷整個立法院,小黨將無生存空間


我個人是沒有任何政治立場,所以基本上這次我是投廢票

這次台南縣分區的兩位立委我實在都很不喜歡

即便大家都覺得民進黨貪腐,但是另一位國民黨的候選人也實在是...


現在10個候選人裡面大概已經找不到幾個不貪污的人才了

這次民進黨除了台南縣市外,其他選區幾乎被藍天遮蔽

要怪誰?民進黨的那些候選人難道真的都那麼差勁?

輸是輸得一大截,贏是贏得驚險.阿扁喊出的50席,只得不到6成的27席

民進黨阿...你在我國中時期的清廉形象,在阿扁任內的8年已經敗壞殆盡

陳水扁已經是個票房毒藥,因為已經很多人聽膩了那套說辭

老是喊著對方很濫的跟改革創新的口號,結果呢?

這次會敗得那麼慘,民進黨真的是輸給了自己

很多候選人也因為如此被拖累,也讓民進黨三寶成為歷史


至於國民黨,我不敢奢望他們這批進來會有多大的作為

只希望你們不要因為這次的勝利,把人民的信任當成垃圾般踐踏就好

看看阿扁8年前跟8年後,就知道權力讓一個人.一個黨.一個國家腐敗至今

人民已經夠慘,我們要的不是你們空喊的口號,我們要的是安定的社會

你們能做到嗎?

------------------------------------------------------------------------------

日子還是要過,人民還是要活,可以肯定的只有一點

有對立的一天,就有是非的產生,而現在要是照這樣下去

有兩種可能性會產生:

一就是回到以前的國民黨時代,黑金政權跟利益掛勾滿街跑

變成比民進黨更糟糕的政權,台灣沉淪至比菲律賓還糟糕

二就是真的像南韓一樣拼起來,畢竟以前國民黨也讓台灣繁盛過

但這可能性我覺得不大,雖然我個人是想要相信這點



總統大選就快到來,在台灣人民已經被迫選邊站的時候

那些候選人,甚至以後的在位者,能不能真的為人民著想?

只希望不要再聽到

"OOO錯了嗎?"

"我就是好運,不然要怎樣"

之類的垃圾話就好

或是拼經濟拼了八年,拼到外匯存底已經快被南韓超越

失業率飆到5%,人民信心指數不到3成5

要是這樣,還不如當初不要說這些話

只可惜,這些話就算他們知道又如何?

已經苦過的人,不是最能體會窮困的大善人,就是變成另一個官大爺

權力財富都到手了,絕多數都是變成後者了

要選誰呢?誰又能保證選出來的人,不會變成第二個阿扁呢?



至於三通?我想高捷還是先弄好沒問題後再來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