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亂月異言堂第四次改版,

剛回國的我,現在正是一邊唸書一邊找工作的時期

跟在美國不一樣的是,我已經逐漸感覺一天24hr不夠我用


你問我對未來徬徨嗎?

我可以跟你確定的是,不管我怎麼走,這邊是不會停滯的

anyway,希望這次改版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亂月異言堂感謝您的支持!


p.s輕小說的部分我會找時間更新,因為回來要準備多益考試,所以
真的不是我懶惰.請大家見諒

p.s2另外我一回來就感冒了,所以很不舒服~"~
大家的邀約就暫緩吧~四人幫的各位你們要等我阿~ame妳也是
等我病好了就可以殺去找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