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2007年台灣地區行政院衛生署統計

每24.6秒就有一個人罹癌,也就是每1分鐘就有2.5人得到癌症

這種事實,就發生在你我週遭...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罹癌

我可能也沒辦法替他們做什麼

但至少

讓我為一個小兄弟祈福一下

他得了淋巴癌

目前正在跟病魔奮鬥中



黃朝暘小兄弟~你要快點好起來

你的名字是朝暘,就該像太陽般閃耀刺眼

未來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

千萬不要放棄

因為這邊還有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在為你打氣!

各位如果有空,也默默在心中一起為他祈福吧!!

never give up!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