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某版友要求.轉貼我之前的文章

請菌哥笑納




傷害已經造成.就不需要抱歉=

那是最殘酷的二度傷害

[亂月異言堂]

有些事情.不是不會變.而是你不願去變

[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的我.是隻醜小鴨.不帥也可愛.沒身高也沒身材.不會才藝也不會說話

在別人眼裡.是個不起眼的男生.是個小胖子.是個沒有特色的人.是個走在路上會被狗咬的笨蛋

我見識過所謂的以貌取人.我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感情傷害.我體驗了很多現實的殘酷

這一切.讓我決心改變

於是我革命.讓自己接受改造.讓自己變的不一樣

=時間=
現在的我.是個有想法的人.不是帥氣的外表.不是多金的公子哥.不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我有的是比別人更多的思考能力.細緻的心思.能深入人心中的關懷.還有.搞笑能力

經驗和時間.讓我成長.給我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我獲得了新生.肯定了自己的價值

從此.我不再自卑

我不再為自己而活.我有家人.該死的朋友們.重視的小貓.這些不得不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構成未來的我

=時間=
未來的我.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