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以前寫的日記搬了過來

是件大工程.不過日記包含了我半年來的變化.有空大家不妨翻一下

2005/01/02
話說跨年那天.我們一行人出發到墾丁.路上是怎樣.車子一大堆.看來大家都不睡覺的.

到墾丁已經兩點多了.我們只能選擇在車上陪收音機倒數.原本要去那個什麼龍蟠公園的.後來還迷路.大家只好又折回去鵝鸞鼻找個地方休息.

三點多開始煮火鍋.發現沒帶瓦斯.也沒湯匙.只好又開車到街上買瓦斯.真不愧是觀光區.便利店的東西硬是貴上兩倍.身上錢不夠只好去提款.

到了提款機前面.把卡片丟進去.銀幕竟然顯示"您的卡片已經失效"....媽媽樂!就這樣被吃了.好笑了.身上的300元如何度過下個禮拜?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開始煮了.老實說還不錯.只是吃完都天亮了.1/1當天是陰天.沒太陽.我想有去山上看日出的心裡應該滿幹的.

睡了一下後大家跑去泡湯.我身上錢不夠只能泡大眾池.
問題又來了.大眾池是露天的....可是我票都買了.沒退路了.只好一邊發抖一邊泡湯.水不夠熱.害我上來狂發抖...喝了薑茶還是狂抖.

泡完湯後大家又掛了.兩個小時後回家.寫這篇日記的時候已經不知道睡了多久...



2004/12/31 剛剛看了某位網友的日記..想起小時的往事.

那篇日記可能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卻勾起我潛藏已久的回憶.

你在那個世界..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