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05 [亂月異言堂]

=我喜歡你.是寂靜的.看的到觸不到.卻如此真實=

所以我想.我喜歡上一個人了



什麼都說什麼都講什麼都很奇怪

警告:以下內容含狗血成份.可能會造成部分人士反感

[喜歡你喜歡我]
今天看的某台電影.有我喜歡的女主角.因為她演過仙劍跟天龍[好啦.我就是喜歡仙劍]

劇情大概就是青春校園愛情故事.狗血成分也挺多的.其中談到純友誼.暗戀.曖昧.相思.之前我提到的很多成分裡面全部包辦

有時候.你對一個人有意思.對方多少都會知道.但是不一定能[會]接受你.又或者.兩個人互相喜歡.卻無法在一起.俗稱的有緣無份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我們都不是聖人.有誰能真正不抱任何希望去面對一件事情.更何況是愛情了

不管你要做什麼事情.記得一件事.千萬不要違背自己的心.這是我一直強調的.因為.人生能有多少從來.你希望留下遺憾.還是坦然?

[笑話]
有一天,老師在問小明算術問題
老師:小明,現在你有一塊錢,你再跟爸爸要一塊錢,請問你總共有多少錢?

小明:一塊錢!
老師搖搖頭:唉,你不了解算術
小明也搖搖頭:唉,你不了解我爸



2005/03/06 [亂月異言堂]

=是不是.這樣的沉默比較適合我們?=

所以我靜靜的陪著你.不發一語



故人西辭黃鶴樓 煙花三月下揚州 孤帆遠影碧山盡 唯見長江天際流

[中國文學]
小時候一直覺得背那些唐詩宋詞一點意義都沒有.長大後才發現那真的都是古人的智慧.就跟西方的古詩一樣.

聽說現在的教材把那些都拿掉.我想以後的小孩會連李白的靜夜思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什麼是靜夜思?床前明月光啦!

[蘋果日報]
昨天坐火車回家本來想說要去買份蘋果來看看.結果砲了兩家7-11都賣完了.爹的.有沒有那麼熱門阿

買了自由時報來看.說真的.AC尼爾森的調查最好是自由時報排行第一.然後訂閱率也第一.蘋果零售量高就說顧客來源不穩定.就算真的是如此.人家賣的好也是事實

不過港仔的作風真的有夠猛.翻了那麼多報紙你就會發現.蘋果日報那麼受歡迎的原因了

[打籃球]
前天跑去某街頭籃球場打籃球.冷的半死的球場想當然爾沒啥人.只有六個傻子跑去那邊3ON3

腳傷復出的第二場.因為隊友實在太強.7戰4勝都是我們拿.到後面打到對方某人有點滾.畢竟沒有誰希望一直輸

=冷死了.淦=


2005/03/07 [亂月異言堂.同人週]

=我發現.有人會誤會我的意思=

所以近期不狗血



近日活動:2005台中春宴3月12/13.
工作:私人保鑣.友人攤位留守

[同人活動]
ACG迷的天堂.活動包括CWT[漫畫世界].FF[開拓動漫季].台中春宴.成大漫畫月.巴哈姆特站聚.等等諸多活動.除了各家漫畫公司的販售外.還有許多對同人熱情的作家作品.以及不可或缺的COSPLAY.外拍走秀等等

原本源自日本的活動.現在被台灣迷引進.在這幾年大放異彩.本人這次要去的就是中部大學聯合舉辦的春宴2005.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同前來參加活動

[同人誌及週邊]
承上.就是對某部漫畫或動畫甚至遊戲有某種程度狂熱的人們創作出來的東西.有可能是小說.漫畫.雜誌.週邊精品.甚至遊戲.比較有名的畫家甚至都被挖角去遊戲公司擔任美編或是人物設計

有名作品例如早期的灌籃高手.幽遊白書.七龍珠.夢幻遊戲.近期的火影忍者.鋼之煉金術師.網球王子.獵人都是這些畫家跟創作家的靈感來源

不管怎樣.同人誌跟同人活動已經是台灣一個流行.如果你有這方面興趣.不妨上網查詢.會有許多活動等著你的



2005/03/08 [亂月異言堂.歐洲風]

=等待得到失去.回憶到不了過去=

但是.因為失去才有珍惜.因為過去才能有未來

=凡事有兩面.看你要看哪一面=



今天走文藝路線

[巴洛克]
巴洛克是17世紀歐洲藝術的總稱.發源於羅馬.與反宗教改革的天主教教義關係密切.代表舊教的巴洛克風格仍以宮廷教會為中心,以雄壯華麗誇示具強大世俗權力的趣味性(表現宮殿的華麗)

生活方式
農耕.且有貴族.平民之階級區分

特色:
重裝飾.不重實用.強調左右對稱.運用強烈的對比配色.將矯飾主義特色系統化.以華麗的色彩.誇張的構圖為主.表現宮廷和教堂藝術.法國的巴洛克風格又稱路易14風格

建築:
17世紀的義大利為歐洲各國中.建造教會最盛行的國家. 奠定巴洛克樣式的是Carlo Maderno(卡羅.馬德諾)於Rome所建的S.Susahha(聖蘇珊那)大教堂.最典型的巴洛克風格造形為德國的佛拉文教堂.Bernini(貝里尼)設計Odescalchi(奧迪斯卡契)宮殿.法國路易14在巴黎郊外建造的凡爾賽宮為巴洛克最豪華的宮殿.

P.S我買的皮鞋牌子也叫貝里尼



2005/03/09 [亂月異言堂.亂舞篇]

=人不可能永遠快樂.鳥不可能永遠飛翔=

所以.累的時候.就休息.難過的時候.就哭

過度壓抑自己的情緒.只會讓自己在某一天崩潰



來說點跳舞的東西

[地板.Breaking]
我一開始接觸的Style.主要分大地板跟小地板
大地板就是在地上轉來轉去.滾來滾去.如:蛙轉.風車.在空中拋來拋去.跳來跳去.如鞍馬跟拋空.注重的是力量與耐力
小地板強調自我的style跟流暢度.比較跟拍.變化比較多.例如排腿跟ICE的延伸.AIR CHAIR跟腳踏車等等

地板有很多危險動作.而且很容易遇到瓶頸.光是倒立就有可能讓你吃上一陣子苦頭.很多人停止跳地板就是因為挫折

我一開始練的時候因為沒有老師教.都是社團亂玩.進步非常慢.後來遇到一個"老師"免費指導.才開始有進步.跳久了以後你會發現.其實很多動作不是難.而是經驗的累積跟時間的訓練來的

跳舞最忌幾點:1.心急.2.半途而廢.3.強出頭.4.只看不做.5.出風頭

越心急越練不起來.半途而廢有練等於沒練.強出頭只會讓你挫折感越大.只看不做你永遠學不會.出風頭的舞者只是耍帥




2005/03/10 [亂月異言堂.家教篇]

=消失.很簡單.放棄.很困難=

是我最近話太少?我不會輕易消失.朋友們請安心



春宴倒數第2天

[姐弟篇]
我家教學生有一對是姐弟.兩個都很猴話[台語發音].姐姐是班上小老師.據說沒有不擅長的科目.六年級快要升國一.長的不錯.以後應該會有多男生追.弟弟小3.長的也挺帥的.而且體育不錯.以後應該會許多女生喜歡

爹的.為什麼俺小時候又胖又醜=_=明明都是吃白米長大的.差那麼多

上課的時候.兩個人只要一開口話是不會停的.除非叫他們做題目.不然就是批哩啪拉有如長江氾濫.我很佩服為什麼每次上課都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講

不過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姐姐因為功課不錯.會說"我懂了啦.這個很簡單".弟弟則是太吵.因為功課比較少.一下子就做完.有時候會在旁邊搗亂

話雖這麼說.基本上我還滿喜歡他們的.不過姐姐姓方.所以會讓我想到方玉珊[逃~]

[私]
最近有人說我變的少話.其實並不是.我本來就不多話.私底下的我可以一整天都關在房間像個自閉兒

我開朗的原因是因為這世界太無聊.所以才會盡量表現出笑容.即使我知道.這世界是很黑暗的



2005/03/11 [亂月異言堂.家教篇2]

=當你成為他人支柱時.對方又何嘗不是你的支柱=

我不堅強.所以需要你們



春宴倒數24小時

[電玩小子]
今天這個學生是數學高手.小六.學科表現尚可.不過最棘手的就是.他討厭英文[所以俺要負責把他搞定]

家中排老四.有三個姐姐.大姐已經嫁人.三姐是大學生.嘖嘖..這又讓我想到我某個同學也是排行老四.也有三個姐姐.不過她是女的

喜歡的東西是神奇寶貝跟遊戲王.討厭昆蟲蟑螂蜈蚣之類.雖然爸媽很疼他.不過卻不喜歡他玩電玩.這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打電玩打過頭被抓去佛堂罰跪

一開始的時候很安靜.跟資料上面完全不一樣.可能是怕生吧.不過這死小孩很快就露出本性.聊起電玩也是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有時候都要把他拉回課本.雖然我也很想跟他繼續談下去.不過礙於老師身分.可不能誤人子弟.M...我真是個好老師阿.哈哈哈[陶醉中]

[雨]
我不喜歡下雨.因為我們學校是在該死的深山裡面.騎下山還好.萬一上課下雨.會有一股衝動想留在家裡陪周公下棋

除了改善缺水問題外.我不知道下雨還有什麼好的.浪漫?酸雨只會讓你禿頭.不會讓你把到妹



2005/03/14 [亂月異言堂.台中之旅]

=不是替代品.而是獨一無二=

沒有能夠遺忘的過去.也不會有永遠幸福的未來

我所能想到的只有現在



[春宴+逢甲+夜生活]
12號 天氣陰.夜雨
春宴戰利品.本子*2+海報+巧克力+一個有暴力傾向喜歡裝無辜兼不怕死的小鬼

基本上是很愉快的.如果撇開一些雜七雜八的因素.會場的COSER跟戰利品都讓我十分滿意.然後!就是下雨+大風.冷的跟什麼一樣.最好是騎個機車也會順移.一身濕+凍.不提也罷

晚上回去逢甲已經累攤了.雖然香雞排好吃.不過我還是縮的跟狗一樣.結束禮拜六該死的鳥天氣

13號 天氣陰.午後晴
醒來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吃個飯後老妹開著V6帥氣的來到.到銀櫃見了攀大姐.戰利品:一大袋巧克力+熱情擁抱

之後跟老妹去豐原逛街.那邊的茶坊還不錯.東西也挺好吃的.不過聽說她回去後拉肚子.阿彌陀佛

回逢甲後無聊跑去某場所待了2個小時後.某人傳了通簡訊給我.之後是一片混亂.不再贅述

囉哩囉唆了一個晚上.我問朋友說:你房間外有冷光哦?他說:你傻子嗎.天亮了!

14號 天氣陰
1點吃完飯後.回到高雄寫日記


=台中見=

[亂月異言堂.休刊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