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15 [亂月異言堂]

=兩個人的分離或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在相遇的背後.隱藏著多少分離的痛苦



再次宣告:日記先頭的標語並不是針對任何人寫的.都只是想到就拿出來當門面的東西.請大家不要再誤會

[算命]
這種東西其實就跟星座差不多.但是隱含許多神奇的要素.例如塔羅.紫微斗數或是八字測相.各有千秋

我爸媽他們的命就被算的一清二楚.準到嚇人.這就是星座辦不到的地方了.星座能算出你哪一年結婚.哪一年生小孩.哪一年發大財嗎.有誰能算出來跟我講.我要去學

不過我有學過一點點手相就是

[心理學]
心理學是針對行為及經驗進行的學術研究.研究如何感覺.思考.學習及認知.收集行為及經驗事實.有系統地組織這些事實成為心理學的理論.有助於了解和解釋人類行為.並進而預測或影響未來行為

心理學分成許多不同研究領域.這些領域是互有關連.包括:生理.實驗.社會.工業與臨床心理學

而一般人說的精神疾病跟憂鬱症則跟此種學說有差別.因為醫學上的心理治療是個牽涉面較廣的用詞.指的是許多不同類別的治療.並不單指某一種

編號7555.建檔完畢



2005/03/16 [亂月異言堂]

=每天簡短的幾秒鐘.隱含著最真的關懷=

不曾間斷的背後.也是最真的心



警告:再度狗血.不喜者請按上一頁跳過

[因果論]
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有因果關係.同樣道理.你會遇到什麼人.碰到什麼事情.都是一開始就註定好的

舉個例子.如果你今天不出門.就不會騎車.如果你沒騎車.就不會撞到人.如果你沒撞到人.就不會認識撞到的那個人.如果你沒認識那個人.就不知道他會變成你未來男朋友

我一個朋友的例子.很扯.但是千真萬確


[向北走向南走]
再怎麼走都不會相遇的兩個人.到最後才知道彼此的距離原來那麼近

有句話說:你喜歡的人.會一直離你而去.而你討厭的人.會一直在你附近.所以我身邊一堆討厭的人

其實這句話真正涵義.是叫你重視你喜歡的人.不管最後結果是離你而去或在你身邊.都不要忘記去珍惜.因為那是你們曾經擁有過的最初最真的感情

當你跟她輕聲細語的時候.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心很接近.而你們吵架的時候會大吼大叫.則是因為兩個人的心已經遠離




2005/03/17 [亂月異言堂]

=時間不能讓你忘記一個人.只會在你心中留下刻印=

請不要忘記.因為那曾是你最真的付出



警告:以下內容可能牽涉到情色成分

[天邊一朵雲]
最近吵的火熱的一部爭議性國片.裡面有口交.露毛跟大膽性愛動作.是導演蔡明亮的作品.在德國柏林獲得銀熊等三大獎項之後.話題不斷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去看這部電影.也不想知道票房會賣的怎樣.至少載譽回國是件好事

18號要上映了.一刀未剪完整版

[性與愛]
很多人會覺得.有性就有愛.甚至覺得男女朋友上床已經是理所當然.不過這邊有個古代人

我個人的觀念是.如果你能照顧對方.再跟他[她]發生關係吧.遊戲人間對我來說太複雜.我不喜歡.對我而言.一個輕吻比蛇吻來得親切.一個擁抱比一場雲雨來得有價值

嗯.我上輩子一定是聖人.不然就是得道的仙人.真他爹的清純小男孩 

05/7/10小貓加註:其實就算是聖人也還是個男人,此點破功,所以乖乖等著當我老公吧!

[遺忘]
我從來不叫別人試著遺忘任何事情.因為沒有任何人能夠做到.除非深入腦部切掉記憶的部分

每當別人跟我提到過去或是傷心事.我只會叫對方把那份回憶放在心裡.永遠不要忘記.因為沒有對方不會有現在的你.是他讓你成長



2005/03/18 [亂月異言堂]

=當思念無限延伸的時候.言語已經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是一種動力.讓我有存在的理由



有誰能夠真正控制自己的情緒?

[夜唱]
昨晚12點在高雄某KTV的夜唱.是爲了某個傻子生日而辦的.可說是史上第二慘烈的活動

一開始還滿正常的.2點左右開始進入遊戲時間.先是壽星砸派.接著是一連串不像人的懲罰遊戲.像是果酸護膚.阿倫巴.泡泡炸彈等.沒有一個人能逃離現場.也沒有一個人有拒絕的權利

整間包廂被我們搞到像難民窟.雖然水跟泡泡多了一點.唱歌唱到聲音快啞掉.每個人身上臉上都是派.但是很爽

不像人生日夜唱.大成功

[蔓延]
思念在蔓延的時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渴望對方的出現.渴望與他聊天.渴望你所能渴望之事

當一個人要封閉自己之前.如果有人來敲你的心門.你會選擇再度為開啟還是繼續沉默?

認識一個人很簡單.要打入對方內心卻是一件難事:喜歡一個人很簡單.要打動對方內心卻是一件難事

與其承諾.不如給對方一段最快樂的時光.只要一分鐘的關懷.就能勝過千言萬語.所以.我不輕易承諾未來

註:以上的看看就好.千萬別認真




2005/03/19 [亂月異言堂]

=愛情.不在乎彼此的長相.而在於你看我的樣子=

你眼中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現在開始.重生

[下午茶]
焦糖拿鐵跟熊.無論如何.我很喜歡今天的下午茶.

[彼氏彼女]
日本語.男女朋友的意思

她是我高中同學.在我失意後.她跑來安慰我.並問我要不要跟她交往.一個禮拜後我們在一起.雖然她不漂亮.但是給我的關懷卻是沒少過.會每天寫日記記下我們兩人的事情.只可惜這短暫的快樂只維持了三個月左右

那天是最後一天到學校上課.她兩個朋友放學前跑來找我.要我留下說有事情要跟我談

"她說她想把這段回憶永遠保存下來.可是她又不想要你太傷心.所以委託我們來跟你說.."

"所以呢?"."她說要跟你分"

"M.那就分了.掰掰"."等一下.你不跟她說什麼嗎?"

"有什麼好說的.要我哭著回去求她?"."不是..難道你對她就只有這樣嗎?"

"那是我的錯囉?"."..你不要這樣好不好"說完她的朋友就哭了

"你哭什麼?是我要跟她分手不是你吧"."..."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暑假開始

那是一個沒有什麼回憶的暑假




2005/03/20 [亂月異言堂]


=孤獨是你離去的方向.而我追隨你的腳步=

終站.會是哪裡.會是什麼?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D A I是一個由一女二男所組成的日本樂團.女主唱伴都美子.吉他手大渡亮.還有創作才子兼製作的長尾大

關於他們的資料我就不再詳述.很多網站都有.附帶一提.如果對這種風格有興趣的應該不難發現.國內某知名團體也是這種組合.因為樂團走向跟曲風相似.當初還曾經被拿來比較批評過

不知道是哪一個樂團?縮寫一樣是三個字.是由團員的名字組合起來的.夠明顯了吧

我終於找到戀妃這首歌的下載點.滿好聽的一首歌.不明白為什麼精選集沒把它放進去.真他爹爹的難找.花了我一個上午的時間

[班際盃]
下禮拜上場.小僧們等著吧!這場比賽應該是我在大學的最後一場比賽.無論如何.我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

哦.忘了說.比的是籃球.5ON5全場.40分鐘上下半場各20分

[雜談]
昨天玩了一下塔羅占卜.問我準不準?老實說還挺準的.剛好都符合

但我還是比較相信.占卜的用意是要讓你避開危險.而不是拘泥於那個結果

就是你.懂嗎?



2005/03/21 [亂月異言堂]

=感覺.是剎那即逝.也是種永恆=

一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平凡的生活.是種安逸的幸福

[拉斯維加斯]
人間天堂.一生至少要去一次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是西班牙語"肥沃的草原"的意思.事實上.拉斯維加斯卻位於荒涼.酷熱.乾燥的沙漠的中央.以前西部開拓時代的人們.大都在尋找一片肥沃的草原好開闢農場.為祈求此地能成為一片肥沃草原.故以"拉斯維加斯"命名

拉斯維加斯最早出現部落是因為修築鐵路及維護的需要.後來因為修築胡佛水壩.人潮逐漸聚集.但是由於內華達州境內大都為不毛之地.無生產能力.也沒豐富的天然資源.所以內華達州在1931年將賭博合法化.另外.也制定了簡易結婚與離婚的法律.藉此吸引外來觀光客來此消費.來培育其經濟能力

這個方法非常有效.內華達州在將賭博合法化之後.立刻吸引許多投資者前來開設了許多賭場.很快地.美國各地的賭徒皆慕名蜂湧而至.內華達州也成為以觀光業為主的一個州

雖然1978年.美國東部紐澤西州的大西洋城也將賭博合法化.但拉斯維加斯的世界第一大賭城的地位仍是屹立不搖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2005/03/22 [亂月異言堂]

=存在.因為你而有意義;生活.因為你而多采多姿=

你的世界.是否因為誰而有存在的意義



在球場上.勝負

[今日結果]
3場大獲全勝.感謝中鋒史特濃.培根蛋餅.今天的籃板多虧你們兩個.感謝後衛群老包.斌斌.偉阿.裕群.你們後衛群把今天的比賽嗨到最高點.感謝前鋒小嘉嘉跟泰坦的助攻跟得分

另外感謝籤運.今年運氣似乎不錯

我?當然不會輸給他們.有誰想跟我單挑嗎?

明天.冠軍賽.你等著.寶貝們一起上吧!為我們大四生涯拿下一個前三

警告:以下為狗血區.請小心
[狗血區]
靜靜地看著你.只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此刻
近近地望著你.多盼望黎明永遠凍結在剎那

只有在不發一語的時候.我才能讓內心的思緒沉澱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能讓內心的孤寂解放

如果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那愛上你是最甜蜜的痛苦
如果愛上你是最甜蜜的痛苦.那離開你是最淒美的殘酷

過去的我.早已死去.現在的我.為自己.為家人.為我在乎的人而活

感覺到你我的存在.為了你.為了我

這個故事還未結束
[夠狗血嗎?]


2005/03/23[亂月異言堂]

精疲力竭.榮耀與汗水

[落幕]
激戰的結果.我們拿下了第三名.雖然沒辦法得到第二.但是在這場戰鬥中得到的.不單只是單純的喜悅.還有屬於我們認識以來.四年的該死緣分

四年了.你們這群王八蛋果然不是蓋的.從一年級被電到現在.終於在最後一年拿個榮耀當作回憶了.還有獎金.大家.一起喝一杯吧!

爹的.突然覺得你們好機車.幹麻說的那麼感動.可惡.俺愛你們啦!!!

[距離]
泰戈爾的詩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知道明明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思想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思想 卻還得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穿越的溝渠

=零距離.不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