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2/14 [亂月異言堂]

=我只能說生˙不˙如˙死這感覺離我好近=

[這兩天]
越病越嚴重.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人給我下降頭.從2/7號到今天已經一個禮拜了.先從喉嚨痛開始.然後流鼻水.濃痰.咳嗽.頭痛.胃痛.發燒.可以說感冒所有的症狀我全部包辦.膠囊藥丸不知道喀了多少.身體變成藥罐子.昨天完全沒胃口不說.連喝個水都想吐.我害喜了嗎?幹!

=以後看到我罵髒話.就是非常不爽=

[對不起]
我不是逃避.也不是討厭.只是這樣會比較好.什麼都別說.就這樣吧

=睡覺去=


2005/02/15 [亂月異言堂.外傳]

=1今晚的月7光呈現十字3=

推薦[席亞拉-愛情甜頭].有興趣的可以去屁屁抓來聽


[2來源2]
有人問說我為什麼叫風間亂月.首先.風間是日本一個望族的姓.而某S社把它拿來做成遊戲的人物.一個叫風間蒼月.一個叫風間火月.還有個妹妹叫風間葉月.解釋到這邊應該夠了

亂月的話.是我高中時候第一部漫畫用的筆名.那時候也沒有什麼想法.胡亂取的.結果就用到現在了.還曾經寫過一首詩.不過已經忘記那時候怎麼寫的

=6不知道我會畫漫畫?那一定是自介沒好好看5=

[調查]
有人對我的年齡身高體重還有一些疑問.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是都老實寫.不過發現老實寫好像沒什麼趣味.而且我也沒必要把我的狀態完全公開吧

後來發現.交友條件會設限大部分都是男性.女性就比較不會.我寧可隨便亂填資料.但是認真去交友.比起一天到晚設限找女人的好

=請別對號入座=

屁了一大堆.好像重點都沒講到.不過如果稍微注意就會發現.其實我已經全部說完了

[睡覺去]


2005/02/16 =小改一下名.意義不變=

[亂月異言堂]

=夏天快到了.熱=

[蝴蝶效應]
電影名稱.本人強力推薦.看完如果有任何不滿的歡迎跟我投訴

[咳嗽]
本人最近兩天的狀態.一邊打字一邊咳.我看哪一天會把吃的東西全咳出來

[開學]
快到了.意味著我也快要畢業了


2005/02/17 [亂月異言糖]
不是我打錯字.因為我喜歡甜食

[社會新聞]
靜宜大學女學生命案偵破.兇手是該女表哥.因為欠錢只好綁票.之後因為討價不成狠心撕票

心得:這社會還有誰能相信?

[笑話]
有一天啞巴跟聾子說瞎子看到鬼

[仙劍奇俠傳]
大宇在DOS時期的黃金作品.日前由中視改編成電視劇

選角還不賴.至少三個女主角的個性都還滿符合現實的形象.男主角痞痞的.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個道理從那古早就開始了

劇情還滿有深度的.當然也有一些狗血.中視的節目一向都主打武俠.是繼天龍後少數吸引我坐在客廳的節目

=台灣馬上風?不熟=



2005/02/18 [亂月易言糖]

我開始不太想挑字.各位請原諒

[仙劍奇俠傳.續]
今天下載原聲帶來聽發現沒我要的那首.一氣之下跑去中視官方網站討論區找.終於給我找到了.不過不知道名稱就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

=好聽到爆炸=

[以下有狗血成分.不喜勿入]

劍聖:如果要犧牲某人才能得到你的幸福.那這樣的幸福你還要嗎
靈兒:....

我很討厭"用你的生命去換全人類幸福"這類屁話.反正說到底就是要你替大家去死.有沒有人會替你想?要是全人類滅亡了.那也是天意不是嗎?叫人不要追求男女私情談何容易

=所以你能當劍聖=

相戀而不能相愛.是比什麼戀情都還苦的.而記憶不會被遺忘.只會被鎖在你內心最深處

=仙劍我愛你=


2005/02/19 [亂月議言糖]

=天氣是在冷什麼培根蔥燒蛋餅=

我承認我一緊張就咬人.這樣可以了吧=__=


[娛樂新聞]
周J輪宣布跟侯主撥交往.兩人甜蜜蜜

心得:揪另跟連神豬應該會很幹.至於我是沒差.反正我兩個都不迷.就算跟林志玲交往我也....以後看到有周J輪的節目就轉台而已.我不會排擠他的

[警告]狗血成分再度出現.請衛道人士遠離

[仙劍奇俠傳.再續]
我保證明天不會出現有關仙劍的字眼.我發誓!
=我敢發誓.曲沉世永遠最便宜=

詌!這音樂怎麼那麼好聽!繼霹靂布袋戲的配樂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讓一首MP3連續撥放長達12個小時之久了.難道我是李消遙?那我的靈兒在哪?
=我知道.我停=

李消遙:靈兒.我以後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
靈兒:那月如姐姐怎麼辦?
月如:沒關係..我沒關係的

有時候你愛一個人到很深的地步的時候.你選擇離開.其中一種原因就是希望他能跟真正喜歡的人幸福.不過.你會很痛苦

=能不能兩個都要=

[回高雄]



2005/02/20 [亂月一言堂]

[愛情悲歌]

昔日風雨兩人行.孤影雙成二分路

=誰知道這首詩的涵義.可可一杯[是真的]=


[手機]
基本上是用來接跟打.不過NOKIA相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所以在手機理設計了遊戲...從此以後手機追加了遊戲.數位相機.紅外線.錄影一堆功能.NOKIA耐摔好用

=OK哇普跟笨Q購買前請三思=

[日記]
用來了解一個人的管道之一.僅次於自介.不過對於只看外表的人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這種人說要用心交朋友比我說我不愛吃巧克力還虛偽.聽說有人對我日記的青春系列有興趣?

=好的日記.比漫畫更精采=

[電腦]
不買電腦=遺憾終生.買了電腦=終生遺憾

=結論.買不買都一樣=

[這兩天]
我房外8度左右.還下雨.聽說新竹台北的朋友已經快往生了.我只能透過MSN給他們超渡..哦..是給他們溫暖

[失戀]
沒有人不在乎這個名詞.除非你是劍聖.對於感情.我把一切都推給"天意"來決定.不要說我冷血或無情無義.因為這會讓你好過些

=多情人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