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要回朔到2002年的暑假 到現在剛好滿五年(時間過的真是快)

四人幫的成立其實真的是個偶然 而這個名稱也是別人幫我們取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以下說明



當初到美國的時候 本來我是跟幾個也同是台南的朋友比較好
(當然那些所謂的朋友現在也都沒聯絡了)

那時候其實就有開始分小團體 有一幫勢力特別大

那是以憲哥還有其他兩位跟四個女生組成的大團 他們從機場鬧到美國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他們其中的一個女生(純粹感覺)

所以也沒有主動去跟他們接近 後來因為跟憲哥同寢 所以就漸漸跟他們越來越好

而四人幫的雛形就是在我們這四個男生開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開始



然而在那時候 很多人就開始揣測我們四個人的來歷

甚至我有聽到傳聞說我們是幫派什麼的= =

有個女生叫jenny的 還說什麼她室友叫她別太接近我們 會出事

聽到我真是笑到要翻掉 原來我們看起來那麼凶神惡煞
(不過事後看照片 我還真覺得有一種幫派的感覺= =)

可能因為每次拍照都在裝酷 哈哈

連導遊都說我們這群感覺有點像美國的不良份子

天 真是冤枉= =



打打鬧鬧了一個多月 四人幫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後來回國後 憲哥主動打電話來找我 說要約見面吃飯

這通電話從此讓我決定要交憲哥這朋友 因為他也是第一個打電話來的

再來就是找到其他兩人 回國的第一攤聚會就這樣完成了

大概一個多月後 我們有去台北找當初那群女生 可惜憲哥沒去
(當然那群女生到現在也沒聯絡了)

想當初大家都還是大學生 憲哥大三 我大二 菌哥跟蘇瘦才升大一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 只剩下蘇瘦繼續他的研究生之路



也許因為不是同校的關係 我們見面的次數當然不多

但是感情也不會輸給很多所謂的麻吉 死黨之類的

像菌哥跟憲哥幾乎是每次找都有空 他們找我我也都幾乎出席

蘇瘦因為住新營實在太遠 沒什麼機會跟我們聚會 大概只剩下寒暑假有機會

記得有一次過年的時候 蘇瘦提議到我家打麻將 然後憲哥說他不會玩

結果玩下去 蘇瘦跟菌哥狂輸 憲哥一個人獨贏300多(後來請我們請掉了)

我贏了20 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還嚷著"以後別跟我提議打牌啦"



後來陸陸續續的零星聚會 有兩個人的 三個人的 全員到齊的

在我即將當兵跟退伍後的這段時間 也多虧他們陪我一路走來

現在的四人幫雖然分處各地 但是我們也相約好了年底再見


傢伙們 等我阿 你爺爺我年底就回去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