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斌幫的故事=

這個幫派團體的起源大概是六年前我剛進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大家還都是新生,那時候我跟阿斌也只是同學(這是廢話吧?)

一開始大家都只是上課搞搞笑,說說八卦,並沒有很深入



真正開始阿斌幫的雛型大概是大一下學期,那時候我搬去與班代土豆,

小嘉嘉還有TITAN(外插一個阿彭)一起住,也就是俗稱的"八一三時代"

那時候幾乎跟偉阿宏阿兩個人天天殺KOF,不過阿斌那時候並沒有常來

但是打籃球幾乎是少不了他.



到了大二後,大家感情越來越好之後,開始有籃球跟一些唱歌烤肉聚會,

阿斌幫的成員也大概底定,不過真正有這個名稱是大三才開始.

而且還是隨口說出的(非官方),所以其實很多人知道這團體.

但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有多少成員,所以大家等等可以看照片來推測



阿斌幫其實也不是真正以阿斌為首,只是因為大家都說我跟他很好

簡直是地下情人好兄弟的程度,還一度被認為是一對(這絕對是誤解)

因此我就把他的名字拿來當這個大學團體的title,阿斌幫因此正式成立




現在阿斌幫的各位大概都已經出社會工作,明年的2月應該會有一次大聚會.

希望到時候可以再見到大家~

----------------------------------------------------------------------------


以下開始介紹一些聚會
(照片大多集中在04年末到05年中,因為那時候我才有數位相機)


這張是普吉島的畢旅(我旁邊那個大美女到現在還是十分搶手哦)




這張是學士照(一堆死猴子,後面的那個啟誠笑得超爽)




這張是生活照,大家學的是我的招牌動作(你可以看到有幾個人動作十分機八)




這張其實跟阿斌幫沒啥關係,只是用來紀念我們的團體小組




這是神采飛揚的夜唱,因為這張照片害我被誤會很久




這張是宏阿生日雜派夜唱PA,你可以看到大家都掛彩(我僥倖逃過一劫)




這張是大四班際盃籃球賽,是大學四年中唯一拿過獎金的比賽(分數當然是虎濫)




這張是去茂林的瘋狂之旅,剛下完雨拍的




大學畢業學士照




為什麼要特別拿這張出來,是因為這張有位大美女(中間那位)



這張是我2月出國前的高雄聚會(從05年中一直到07年初,沒有任何聚會)




然後就是上次各位看到的高雄小聚會


-----------------------------------------------------------------------
後記:
時間會變,距離會變,但我希望我與阿斌幫的感情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