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中

有很多對我伸出援手的人

這些人我一直都很感謝



我永遠忘不了

第一次失戀的時候 陪我聊天到很晚的老大還有搞笑的陳正H
後來隔天大家狂打瞌睡


我永遠忘不了

大學813時代的好兄弟 尤其是那個把我拉進熱舞社的ka9242
,還有一直把我當愛人的阿斌


我永遠忘不了

在我說出那句承諾前,你還願意陪伴在我身邊的大咪
你一定要過得幸福


我永遠忘不了

四人幫成立的時候,三個不像人的傢伙一直靠北我,
但又對我很好的雋哥昱哥還有瘦哥


我永遠忘不了

在威爾斯時期的大家,主管馬姬,師傅李歐,
同梯好友對小弟我張亂月的照顧,當然不能忘記
我常麻煩的老大跟親愛的雷夢




還有好多事情我想忘都忘不了

即使

我哪天得了失憶症or sth like that~ 

我也希望我在忘記這些事情前先離開



還有

我當然也忘不了我爸媽

不然現在各位就看不到張亂月這篇少見的抒發文了

而那些沒提到的朋友們~

不是我不在乎你們!

三八兄弟才會跟我計較這個啦~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