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提到爬山這個字

英文都會直接想到mountain climbing

實際上在台灣

大多數人都只是在做hiking的動作

也就是俗稱的健行


在美國我曾經親眼看過所謂的mountain climbing

登山者必須要有一堆"機絲"

而且真的會做到"攀爬"的動作

看上去其實還挺嚇人的

有懼高症的人一定不會想要嘗試

當然攀岩也是


好,那些其實都不是今天的要說的重點

重點就是我今天去爬了山

不對,是健行

然後搞得自己很累

可是看那些大叔大嬸們個個健步如飛

真的是汗顏阿....


發現從入了社會後

俺的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雖然比以前大學時代瘦

但是相對的體力都耗損的比較快

我真的不希望到了50歲就已經攤在家裡不能動

所以各位朋友

有時間真的要多運動阿!

關於運動的好處...大家自行去起毛知識查吧~



附帶一提

我去的地方在關廟

雖然不知道是啥地方

不過挺涼爽的

而且山路特窄,車很難開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