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能不能不要說對不起"

..............

---------------------------------------------------------------------------

"ㄟ~下禮拜我們去外地玩好嗎?"

他開心地在電話裡跟她說

"好阿~可是要等我禮拜五下課哦"



"那我開車去接你"

"恩~"


掛上了電話 



計畫已久的外地旅行,他滿心期待

該準備什麼驚喜給她好呢?

花?太普通~

巧克力?她怕胖~

小熊?她過敏~


那還有什麼?


對了!這個東西她一定喜歡

於是他花了錢買下這個東西

"這個生日一定要讓她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

走出了百貨公司

正準備要過馬路的他

看到

他的她,跟一個未曾見過的男生走在一起


"那應該是她朋友吧?"

他努力地說服自己


只是她緊緊著勾著對方的手

談笑間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似乎嘲笑著他的愚昧


"回家吧"

他對自己說

--------------------------------------------------------------------------

兩天後,她打了電話給他

"對不起~那個旅行能不能延期阿?"

"哦..好阿~隨便"

"幹麻一副不情願的樣子阿?我又不是故意的~因為..."

"夠了~我在忙~先這樣"


他掛上了電話,因為他知道接下來的話也是多餘的

--------------------------------------------------------------------------

下班後,他看到她在樓下等他

"幹麻?你不用去上課?"

"你幹麻掛我電話?"

"我在忙"

"你以前都不會掛我電話"

"我在開會,你要我被老總釘死嗎?"

"....那你可以事後說阿"


"恩 你有事嗎?"

"我們很不熟嗎?你幹麻這樣對我講話?"

"不然我要怎麼說?親愛的你有什麼事找我嗎?要這樣嗎?"

"這樣不錯阿~而且你從來都不會這麼說~"

"是阿~因為你的親愛的也不是我"

"....你在說什麼阿?"

"實話"



她沉默了,不解地看著他



"我想...我們就這樣吧~"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吧!!!!"

他突然怒吼了一聲

她被他的聲音嚇到

"那個男的...你跟他不是很好嗎?幹麻又來找我?"



"前兩天在百貨公司外面妳跟一個男的走在一起還勾手~你以為我沒看到嗎?"

"你聽我說~那個人是..."

"你不用說了~我不想聽!"



"對不起...."

她哭了



他轉過頭,不想面對她哭泣的臉

"你要改時間,也是因為他吧?無所謂~不去也沒關係~大不了我跟我死黨一起去!"



"對不起...."

"能不能不要說對不起?"



她邊哭邊說

"我表哥跟表嫂從美國回來一個禮拜~所以我要陪他們嘛...我不是故意不跟你去玩.."


"....表哥?"


"我跟我表哥小時候一起長大,所以感情都很好...至於勾手
那天因為他要去買我最愛吃的GODIVA...所以我才高興地勾他手"


"..你怎麼沒跟我說?"


"你有給我機會說嗎?"


"對不起..."

他低著頭,說出了那三個字



"傻瓜~"

"能不能不要說對不起~"

她拿出了他最喜歡的甜甜圈

"本來都要給你吃的,現在我要吃一半"



"好啦好啦~都給你啦"

"哼~我不管~我不理你了~"

"那你的GXXSS沒有了哦~"

"!!你買了嗎?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耶~~是你自己說不理我的哦~掰掰"

"ㄟ~~~~你回來!!"


=完=



很多時候,事情的誤解只是因為我們當下沒有看清楚,

而就算你認為當下看清楚了,事情也不見得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