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說說看"

"你覺得我們之後會不會結婚阿?"

你笑著說


"也許吧~搞不好你會先跟別人結婚咧"

話還沒講完你拳頭已經打過來了



我們是那麼相愛的一對

也許彼此不是那樣天造地設

但卻也能彌補兩人之間的不完美

平淡,卻又真實,而我們也相信那天

幸福一定會到來

然而

我們沒有錯,錯的是時間與距離



"我愛你,但是我們必須分開"

你紅著眼框說出了那句話,平淡卻是如此的沉重



我無法理解當時你的眼淚

是不捨,還是另有涵義

既然那麼愛對方

為何還要分開?




"恩 我尊重你的決定"

說完這句話

給了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後

我們轉身往不同的方向離去



我沒有回頭,也不能回頭

因為我知道一回頭,見到妳那傷心的臉

我就會無法抽離對你的感情

而那也是最殘忍卻又必須做的決定


"再見,不要回頭,祝你過得幸福"

我心中默默許下這個心願


後來,我終於可以理解

你當時眼淚所蘊含的一切



夢醒了

於是我整理好

準備迎向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