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月名人堂:林盟珍(檸檬)


我應該不只一次提到這個小妞的大名

她是我在威爾斯裡面最看好的一個人

因為她上過某著名雜誌她很認真工作

同樣,請各位看看她的照片先 



從此圖可見 是個正妹 

雖然可能局部需要做些修正
我個人極力推薦

喜歡跳舞 喜歡玩樂 喜歡NDSL 喜歡男人(這是廢話)

最喜歡扣子不扣好穿著時髦打扮美美去上班逛街


在威爾斯時期,本人受她不少照顧

而她也很給面子的常來我這泡茶

不要以為她看起來是個夜店咖(其實她真的是)

她其實很居家,很愛打掃家裡,很喜歡古典音樂...
(媽呀我到底在說啥)

請各位好男可以好好把握認識她的機會



對於一個業務來說,該具備的條件她都有

理論上來說,她是屬於天才型的業務

也是我很想增員的伙伴之一

可惜妳為什麼是在台北而不是在台南呢(嘆氣)

沒關係,等你哪一天嫁來南部就有機會了



話說上個月她是全省美語部排行第二

希望妳這個月能站上寶座

要是哪天你真的站上了

你爺爺張亂月我就送個大禮給你

"亂月異言堂VIP金鑚卡 一張"

恩 我等你來拿



最後,我要說的是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有錢賺,也要有命花

這話我講了N百遍~你就加減聽進去吧!


以上 想認識她的一樣去我好友裡面拜訪她吧~

不過要小心 她會咬人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