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月名人堂:賴怡珊(蘇菲老師)


蘇菲老師其實不叫蘇菲,應該是蘇菲亞

但是被我精簡成蘇菲,她本人倒是不在意

以下是個人獨照部份,你看看你看看!多有氣質阿!!




她很高,以女生來講,可以去當麻豆了

我記得是17...5?(好像吧@@)

反正很高就是了!比我還高!這成何體統??!!


蘇菲老師是多才多藝的留澳學士

不但英文好,還會跳舞(肚皮舞耶!歐買尬~)

會跟她認識還是因為威爾斯的關係

當初在總部的留下的短暫革命情誼

才造成我們現在的緣分


現在她本人正在高雄水深火熱中照顧國家未來棟樑們

也就是安親班老師(不管是不是 反正就是補習班)

責任重大的她,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打小孩輔導孩子們

恩 這個責任真是偉大



她是標準的巨蟹女孩

溫柔 細心 貼心 顧家
(由此可見我收賄收很大)

什麼都好 唯一不好的


就是她死會了


所以各位男士抱歉了~

反正異言堂的版友們不乏正妹

這位就let go吧

而她也沒有無名,只有天空

想被閃光彈炸瞎眼睛的再跟我要網址吧~



其實寫這篇的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她老人家生日過了(7/6)我沒有注意

只好補寫一篇祝賀文

所以整篇文章重點就是這一句

"祝蘇菲老師生日大快樂"


祝你跟你家那口子都能順順利利  

然後炸彈等你炸過來啦~哈哈


以上 完畢!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