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月名人堂:張珀豪(阿豪)


阿豪,通稱豪哥,雖然他本人不是很喜歡這綽號

但是你知道的,越是不喜歡的綽號人家越喜歡叫

所以你還是接受吧



他跟我的關係還有人不知道嗎?

不知道的給我去後面罰跪!



他的興趣是打籃球,釣魚,騎車開車亂逛還有裝酷

其實他很搞笑,一點都不像照片中的那麼酷

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

另外他很上進,很早就開始半工半讀

而且比我高,也比我瘦

不過他是屬於悶騷型的

所以跟不認識的人出去他就比較木訥

但私底下......



其實他滿帥的,只是呆了點

對,希望哪一個大姐姐趕快幫助他轉大人

而且沒交過女朋友

我再說一次,他沒交過女朋友

所以各位姐姐妹妹們,趕快打張亂月的電話介紹一下女友給他吧
(有人問幹麻不直接打他電話,恩,因為我顧忌他安全嘛!)


另外,我必須說,他對女生真的很好,

比我張亂月還厲害

嘖嘖~這種好男人現在要去哪找阿?
(阿寬:我也是阿)

快絕種囉...




給你的話:

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該牽就牽 該放就放

看到大家都有的時候

你也可以有的

只是你要懂得踏出那一步!

老哥隨時等你喝酒~


以上~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