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月名人堂-林祈君(cheryl)


其實她沒有什麼綽號

大部分人都叫她cheryl

不過我喜歡叫她林kimi

她也是威爾斯的外聘老師

請各位男士看過來!



如上圖,是個正妹,而且身材火辣(雖然上圖看不出來)


她個性不錯,還滿愛交朋友的

她的興趣是賺錢(誰不想) 喝酒喝到醉 跑跑趴 給學生愛的教育(?)

另外她撒嬌跟裝可憐的功力可是一流的

警告:請勿輕易嘗試



哦 問我怎麼認識她的?

當然是在威爾斯阿~

怎樣?心動了嗎?想認識她嗎?

歡迎到威爾斯工作阿

可惜她沒相簿,不過有個方法,

就是她有在兼職做家教,而且收費不貴

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
(這是認真的)



我的媽阿~美女老師一對一耶!

這種好康的機會去哪找阿??!!

各位鄉民你們還在等什麼!!

趕快報名她的家教課啦~


以上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