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 今年的秋天似乎比較早來

在美國的清晨 都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秋風的來臨(也就是比較冷)

不過太陽還是很大 大的跟鬼一樣

有人問我外國的月亮是不是比較圓 恩 太陽很大 月亮很圓 總之是真的


秋季班的課已經上的差不多上軌道 有些朋友關心我這邊到底有沒有洋妞

有阿 當然有 只不過漂亮的洋妞也都有護衛的 剩下的我想大夥也是興趣缺缺

真正說起來 秋季班的女生的確比較多 但是漂亮的我覺得只有一位

而且人家每天都有人來護送 你要我搭訕?是找死吧

在美國槍是合法的 懂我意思吧= =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親近 恩

這邊幾乎沒有華人 但是韓國人真的很多 我們班上就有5位 幾乎都是女生

ㄟ 不要叫我去把 兩個已經結婚 另外兩個不是我的菜(好像太過分了)

他們上課幾乎也都是沒聲音的 會跟我講話的只有一個土耳其人跟阿拉伯人(廢話 鄰居嘛)

土耳其人是個帥哥 但是是個色情中人 常常會跟我討論誰誰誰不錯

阿拉伯人很認真 長得見仁見智囉 滿斯文的 他表哥是個搞笑的傢伙 暑期班跟我同班上了一半就DROP

班上有個黑人 長得挺有型的 有點像前活塞中鋒大班 漢草很好

以上是其中一堂課的成員


這篇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要講的 主要是說秋季班還是沒有什麼妹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奢望我有來源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