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平常都是廢話連篇,大家應該看膩啦,所以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東西=


相信大家對12星座應該是熟到不能再熟了吧?今天就來談談我所認識的12星座朋友們

註:本篇主要以太陽為主,月亮及上升星座太複雜,而且我也不可能知道每個人的月亮跟上升,

另外,這篇是以我本身的觀點來描述,請大家當作蘋果日報娛樂版,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唐立淇老師,而且說實在的,那節目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

1.牡羊座:

牡羊座的朋友通常有個性衝動的問題,對事忍耐度偏低,標準的喜怒形於色類型,跟同是火象

的射手座有異曲同工之處.也因為如此,牡羊的感情十分豐富,跟他們做朋友並不難,海派一點

通常都能得到他們熱情的回應.要打動牡羊女除了要積極,也要有驚喜,因為她們不喜歡一成

不變,要是你能讓她們留下深刻印象,那就好辦了.牡羊跟我算是個相(容)性不錯的星座.


代表人物:小志,蓋瑞,阿彭



2.金牛座:

重視金錢觀念是這星座的特質(笑),女生通常很性感,男生務實,很多RD都是這個星座,我對金

牛座的了解大致來自於我家的大咪跟班上的金牛美女,精明能幹跟性感智慧是她們給我的最

深刻的感覺(大咪稍微弱了點),其實我還有認識一個學長也是金牛,長的很帥,這讓我對天平座

出帥哥美女的特徵十分質疑,也許是我交友的情況比較特殊吧,金牛女生也很重視安全感跟一

定的知識水平,要是你兩者皆有就不會太難跟她們親近.


代表人物:謝蕾蕾,小宇學長,大咪,喬姐姐



3.雙子座:

這星座最大特徵就是很放的開,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遇到放不開的雙子,男女生都可以玩的很

瘋,另外還有個特色就是雙重性格,我以前還不相信這種東西,不過後來認識某人讓我印象深刻

後我就深信不移,普遍說來這星座的人還算不錯.好相處又不太做作,只是要小心這星座出現雙

面人的比例不低,除此之外他們是很棒的一群,是帶活動跟團康很重要的靈魂人物.雙子只要你

能跟他們玩的開,基本上不會太難進入交往階段,因為死板是他們最忌諱的.


代表人物:陳小玉,老偉,賭神菌哥



4.巨蟹座:

我認識的巨蟹很兩極,要碼就是超級像,要就是超級不像,通常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就是顧家,

或是很有愛心之類的好評.錯!有的巨蟹實在是超級叛逆,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當然有優良形

象的乖寶寶也不少,在某個時期巨蟹帶給我的影響很大,可以說是改變了我後來的生活.一

般說來,要跟巨蟹熟可要花一番功夫,她們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讓你打入內心的.號稱前三大

艱辛任務之一.不過要是跟你熟了,你會深刻體會到她們的好.


代表人物:信,小S(不是康熙那位),MOMO



5.獅子座:

霸氣,自信,強勢,有想法等形容詞冠在他們身上真的是太適合了,幾乎所有的獅子朋友都是屬

於強者類型(當然還是有例外)另外,很多獅子女都是正妹(個人感覺),在她們身上你可以看到

所謂的女強人形象.獅子通常比較屬於支配型跟主導型,比較不會安於被指揮.對事物的觀感

也比較強烈而直接.但很多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另外男生很容易有大男人主義.要追獅子先

要有個認知-讓她們覺得你很有本事,因為獅子是王者,你要比她們更強才行.


代表人物:青學姊,小芳(她是例外),小花



6.處女座:

因為我有個很麻煩的處女座好友(笑),這星座帶給我的印象是非常非常強烈的.他們通常很喜

歡說教跟長篇大論,且有著十分纖細的思考能跟忠誠的感情觀,但因為普遍缺乏自信跟安全感,

很容易想太多跟鑽牛角尖,常會不自覺說出傷人的話,但其實那都是他們關心的一種表現.另外,

處女的內心也是十分難以打入的(尤其是女生),一旦讓她們察覺你不對,她們會盡可能地閃避跟

裝死.因此,要打動處女座女孩是個十分艱辛的任務,號稱12星座前三大難題,除非她們很欣賞你

不然就要有十年計畫的覺悟.要是你可以跟處女座相處的很好,那恭喜你已經踏入另一個領域了.


代表人物:小雨(除了她我實在想不出有誰能比她更符合這星座的特質)



7.天秤座:

首先我要先聲明,因為我本身是天秤,所以我一定會偏袒這個星座的(笑).天秤的個性十分開朗,

大部分是樂天派,因為交際手腕高,朋友普遍很多,對任何星座都有一定的應對能力,但相對的

比較沒主見,遇到決策比較無法當機立斷,而且因為不希望得罪人,有時候都會把苦往肚子裡吞.

在很多天秤開朗的外表下,其實他們是最壓抑的一群,因為多數天秤不習慣帶給別人悲傷.如果

你認識的天秤會敞開心胸跟你談心事,那表示他真的很在乎你這朋友的.至於俊男美女...恩,

基本上有水準之上,但是真的帥或漂亮就略遜於其他星座了(個人看法)


代表人物:在下,老包,CA,葉小姐



8.天蠍座:

愛恨分明,非友即敵,個性十分鮮明的一個星座就是天蠍座了.天蠍座的朋友通常都很骨感,

很多都是屬於吃不胖的類型~"~而女生通常身材也很火辣,另外他們的感情觀也是十二星座

裡面最令人聞之色變的,不是說他們對人不好,而是他們比較無法去忍受出軌或背叛的感覺,

會採取比較激烈的談判或手段,所以盡量別惹他們不愉快.要跟天蠍座相處必須把握一個重點

-真誠,只要能讓他們說出讚美的話,就表示對你有一定的信任感,甚至能到無話不談的地步.


代表人物:欽老大,阿維老師,麗珍



9.射手座:

跟牡羊跟獅子並列三大火爆星座的就是射手了,有活躍的生命力跟對事物的熱情,對朋友也

不差,是屬於大而化之的類型,當然有時候脾氣會比較難控制,對討厭的人事物容易採取不屑

及厭惡的態度.而他們也是屬於十分海派的類型,會跟人稱兄道弟,射手的思考路線其實很直,

他們不太喜歡耍心機,也喜歡追求自由的感覺,要追射手就要有無止盡的新鮮感,不然他們可

是會膩的,要留住他們的心,其實是門學問,因為綁太死跟太鬆都會讓他們窒息的.


代表人物:Amanda,小嘉嘉,蘇瘦,老弟



10.魔羯座:

我週遭的魔羯不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邱美跟某位無緣的女生,魔羯其實外冷內熱,脾氣雖

然不會說很好,但是對事物領悟力高,學習能力強,很多成功的商業人士跟政治家都是魔羯,

他們是實用主義者,比較不會花時間做夢,而且有計畫去實現他們的未來,但就是因為這樣,

容易給人不好親近及古板的印象,但其實這種特質就是他們獨特的吸引力.要如何去打動

魔羯這個問題就問邱美吧(笑)


代表人物:邱美(就說了我認識的魔羯不多)



11.水瓶座:

瘋子跟怪人最多的一個星座!我很喜歡與很討厭的人都集中在這個星座裡,非常兩極化.

好的很好差的很差,他們腦袋裡面的花招千奇百怪,有時很難去理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有些卻有天生的群眾魅力,很容易成為團體的重心.除此之外,他們對於自由的追求

也不會輸給射手跟天秤.最大的特色就是捉摸不定,所以要跟他們相處除了要有瘋子的

本質外,也要能體諒他們人間蒸發的特性,男女生都是.


代表人物:酒井法子(我的女神),機車天王小憲憲,我最愛的斌



12.雙魚座:

打到這邊我手也痠了,雙魚座的朋友很愛幻想,通常具有極豐富的想像力跟天馬行空的

思考邏輯,雙魚人很容易走ACG風格,因為點子多.這星座大多隨遇而安,比較不拘小節,

但容易給人不切實際跟空洞的思考模式.而且天生多情,倒也不是濫情,而是情感很容易

受到波動,對於奉獻是不會在乎那麼多的,也因此常陷入現實與幻想之間的矛盾裡.要跟

雙魚打成一片首先當然要先融入她們的情境,最好是同好,這樣下一步就會很容易.


代表人物:正樹,小彤彤,羊羊


=PLUS=
無負責排行榜:

最難攻略的前三大星座:魔羯,處女,巨蟹

最火爆的前三大星座:牡羊,射手,獅子

最難搞的前三大星座:處女,魔羯,水瓶

最會放電的前三大星座:射手,天秤,雙子

最容易吸引人的前三大星座:雙子,金牛,水瓶

最有女人味的前三大星座:金牛,天蠍,巨蟹

最不會生氣的前三大星座:天秤,雙魚,金牛

最八卦的前三大星座:魔羯,雙魚,水瓶

最理想情人的前三大星座:金牛,巨蟹,天秤

最愛恨分明的前三大星座:天蠍,射手,牡羊

最多秘密的前三大星座:巨蟹,處女,水瓶

最會說謊的前三大星座:雙子,水瓶,天秤

最不會說謊的前三大星座:獅子,牡羊,射手

最悶騷的前三大星座:魔羯,處女,金牛

最大方的前三大星座:射手,牡羊,天秤

最假仙的前三大星座:天秤,雙子,水瓶

最囉唆的前三大星座:處女,天秤,天蠍

最愛研究命理的前三大星座:處女,巨蟹,雙魚

最常來看亂月異言堂的前三大星座:處女,雙子,金牛

跟我最好的前五大星座:處女,金牛,雙子,水瓶,雙魚


(都說了是不負責排行,所以不用去研究它的真實性,因為just for fun)

-------------------------------------------------------------------------------------------------------

後記:其實相(容)性問題並沒有絕對,什麼風跟火比較合,土跟水比較合那些都是僅供參考.

像我跟火象和風象雖然比較合得來,但我跟小雨本身卻是例外中的例外.沒人說不同相性

就不能處得很好,要不要跟人處得好除了對方的態度,最重要其實還是自己的心態.所以要

追求跟自己相性不同的異性朋友,把握一個重點,真誠就是了,成功與失敗不要都歸咎於星

座與命理那些有的沒的,先檢視一下自己的心態跟他人的感受吧.



以上資料皆由亂月異言堂成員編輯撰寫,感謝各位收看!祝各位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