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到現在,求學路上陪著我走過來的人

最挺我的朋友之一 就是我家的小斌斌


是他讓我在低潮的時候,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是他讓我在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要聯絡的朋友

是他在大家都不肯相信我的時候,挺我到最後一刻並且解決幫我事情

是他陪伴我四年,讓我在大學時代留下美好回憶

是他讓我承認我其實喜歡男人,並且要嫁給他(喂~)
(這是比較誇張的講法,大家不要誤會嘿)



他不但是我的朋友,也扮演著我的老師

他教了我很多東西,也讓我成長許多

現在他在高雄奮鬥著,朝他的理想邁進

而同樣身為業務單位的我

除了看到他這樣成長替他高興外

心中也一直把他當成我的目標



其實我並沒有忘記

當初我們大學時期一起說過的夢想

你要賺大錢,開好車住好房子,每年可以出國旅遊

我要賺大錢,開好車住好房子,每年可以出國旅遊(ㄟ?怎麼好像都一樣阿?)

將來事業有成,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去哪玩?拉斯維加斯啦~

我沒有忘記



所以,你要等我,我會追上你的

從現在開始,你會看到我的改變


以上 給我親愛的阿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