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爾斯的日子裡,雖然短暫,但是卻認識了很多很不錯的朋友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腿辣妹安琪拉



她是典型的水瓶座(最多怪人跟天才的星座)

第一眼看到她,你可能會把她誤認成外國人或混血兒

因為她輪廓很深邃,而且因為她在英國待過一段時間

所以常常會不自覺講出英文,很多人被她嚇過


真正認識她的時間大概是四月到五月左右,那時候威爾斯台南可謂是全盛時期

帥哥美女雲集,大家下班或放假也常去聚餐或逛夜市

在林珍妮要離開台南之前,我們聚了一次餐

地點在勝利路的首爾韓式料理,當時安琪拉就坐我旁邊

老實說,要坐在美女旁邊我還是會小緊張

因為有一盤小菜離我比較遠,我夾不到

結果...她竟然幫我夾小菜!各位觀眾~夾小菜!!

當下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然後我就求婚了(誤)



既然她那麼體貼,當然她的追求者一直都沒少過

要追她的男士們可真的要多花點心思

因為..她 很 PICKY!

有幾個條件供大家參考:

1.有知性,愛看書或展覽:她常去書局看書,千萬別帶她去湯姆熊,百分百打槍

2.會講英文:她是問題寶寶,所以會英文能跟她討論的可以大大加分

3.注意時下流行趨勢:她喜歡逛街,但不代表她崇尚奢華的生活,會打扮但不要浪費才是重點

4.喝咖啡跟吃蛋糕:她是咖啡狂,也是嗜甜者,一個禮拜一定要喝好幾次咖啡

5.愛她,讓她有安全感:相信這個是每個女生最需要的

附加條件:如果是書生+成熟+上進型,那成功機會很高



以後能娶到安琪拉的那個男人,絕對會非常幸福

因為她不但聰明且多才多藝,又會下廚跟做家事

然後又會夾菜!光這點就加分了啦~



安琪拉,你一定要幸福嘿!

Love U!


我是張亂月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s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